跳到主要內容區

[招生訊息]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109學年度管理研究所博士班招生訊息
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理研究所

109學年度管理研究所博士班招生訊息

親愛的同學及校友,大家好:

本校109學年度管理研究所博士班於109/04/08(星期三)至109/04/14(星期二)進行網路報名,歡迎您再次推薦優秀人士前來報考!

招生簡章免費下載:招生簡章

網路報名網址:

※ 報名日期:109年04月08日(三)上午9:00起至109年04月14日(二)下午5:00止。 

※ 以同等學力或境外學歷報考者,應依簡章P.3 - 4 所列不同條件上傳符合規定之文件,未於期限內完成上傳或經審核不符合者,視同未為完成報名程序。

※ 學歷(力)證明文件之認定,以網路上個人輸入資料為準,並請上傳同報名資料之學歷(力)證明,錄取生於報到時須繳驗正本,若有不符之處,取消報名資格。

本次招生名額共有5位,敬請把握機會,請各位校友與同學們協助將招生訊息轉寄/傳達給您的同事、朋友、上司,或將招生消息公布於貴公司。詳細情形可上本校入學資訊查詢:http://admission.ntust.edu.tw/home.php

您的支持與厚愛,是促使本院不斷成長與進步的動力。再次感謝您!!

耑此 敬祝

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

   

臺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辦公室

台北市106大安區基隆路4段43號

(02)2730-1052曾小姐 (02)2730-1151陳小姐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