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

【111年度調查對象:105學年度(105年8月~106年7月)、107學年度(107年8月~108年7月)、109學年度(109年8月~110年7月)畢業之本國籍校友】

親愛的校友您好:
  轉眼間已畢業一(三、五)年的您,現況如何?母校十分關心您,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建議。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系所、學校與教育部在辦學、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等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。
 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,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。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,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,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。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。

 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,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,敬請放心填答。
1. 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…等事項。
2. 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、服務追蹤、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…等事項。

 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,歡迎以 E-Mail 或電話與我們聯絡,感謝您的協助!
 
※為鼓勵校友踴躍填答,凡完成問卷之校友皆具抽獎資格。只要花3~5分鐘,就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3,000元的禮券、本校專屬貼圖等實用好禮
問卷QR code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
承辦單位:秘書室校友服務組
聯絡電話:(02)2730-1177、(02)2730-3204
E-Mail:alumni@mail.ntust.edu.tw
瀏覽數: